welcome to my world

this is the place where i'll share my feelings and my thoughts...

01 August 2012

31.7.12 Outing Shopping and Spend money...TT

两个星期不见得哥哥又约我出街啦
这次的目的是他要买衣服
因为下星期他会跟朋友旅行
我就是邪恶的陪shopping的
我决定要让他大花钱....><

话说
星期二怎么那么塞车啊
而且今天我驾车很乱来
被人说很恐怖...

到了penang就决定了看电影先
就是这部啦
每隔几年就拍一次的鬼妻
 早在几年前,我就看过下图的版本了
大概懂故事在讲什么了
但是上图的特效需要加强咯!好假哦...
这部电影是死人当活人拍的哦...
Sushi king again...
又在sushi king吃午餐啦
其实是下午茶吧
 自恋一下
 本人不化妆
因为嫌麻烦
哈哈
很自然的我
 来到晚餐时间
也是最烦的时间
因为我们完全没idea要去哪里吃
记得我妹介绍过我,这一带有好吃的韩国餐
我们就边走边找
结果明明就很近的店
我们却走远了!
上图是小菜哦...
 这是我哥吃的韩式炒饭
我觉得比我的好吃吧...><
我的韩式酸辣汤+白饭
超红超辣的也!
一边抹汗一边吃饭
有预感明天会泻肚子...

他也是在拍照upload上facebook...><

虽然说是他要买衣服裤子
但是我却看到很多我喜欢的!
还好我控制住
要不然大出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