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his is the place where i'll share my feelings and my thoughts...

16 August 2012

我不知道我该怎样...

选择错了吗?
压力啊
开始失控的生活
我非常抗拒回大学
因为我知道我回去就要面对很辛苦很累的生活
我突然很满足现在的生活

我们也许是朋友
但是还是有不能触碰的板块
也许我们变内向了
比较客气了
但是总好过没有

其实拍拖真的好吗?
都几个月了
我习惯自己的生活
原以为没了,会很辛苦
但是意料不到的开心
其实一个人真的没什么不好

有些时候你总要say NO
这样你生活就会轻松得多了
我不喜欢别人拍拖了
就忽略朋友
对我来说,这个是不应该发生的
朋友,伴侣一样重要
我不会偏心
但是没得偏
我只有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