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his is the place where i'll share my feelings and my thoughts...

02 August 2012

向往的自由,The freedom that i wish...

向往的自由是自己控制一切
要怎样就怎样
其实我向往的自由是自己一个人过生活
虽然会寂寞无奈
但是我觉得很舒服
不需要逛街时配合别人
吃饭时配合对方的速度

我希望自己可以自由地
背包旅行...

我也发现只要我关在房间里
我就不希望别人在问我做什么
因为没方向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我可以一时看戏
一时上网
一时聊天
一时睡觉...

自由...是要付出代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