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his is the place where i'll share my feelings and my thoughts...

31 July 2012

Better Me

我说过分手后
我要做更好的自己
让你后悔
但是有时我照镜子
却发现微笑的背后
还是忧郁..

左边是刚刚分手后的我
右边是现在的自己

[就是那么神奇
从前的错都有意义...
我也美丽,值得一个奇迹...

我的眼泪会坠落绝不是因为懦弱
而是感谢天让我遇见你
不然今天就不会如此的有勇气...]

歌词写得好
唱到我心里了

我会好好过
过得好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