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his is the place where i'll share my feelings and my thoughts...

25 August 2012

只要它幸福,你也会幸福...

这段旅程,其实让我了解了很多,领悟了很多...
我发现了一个你没告诉我的东西
甚至更劲爆的
原来,你的那位,到现在还在针对着我
其实我真的安分守己了
我自己过了那么多个月
坦白说
我也能乱生气,是你抢走了它...
当你拥有了它,我失去的不只是它,而是希望...
我从来没看过它求人的
它肯求你,你在它心里是多莫重要你自己懂吧
我好羡慕你
你至少还有资格像它发脾气
而我呢
只要乱发脾气
它肯定马上不理我了吧...

过了几个月,自己不是想通了
是选了一个想法
其实我能怪谁?
这一切的一切,源于我提出的分手
我写了东西
里头有一句,要顾好两边不是那么容易
我不是你的谁了,我的感受你可以不去在乎了
其实写着这句话,我的心在流血流泪...
然后勉强嘴角挤出一点微笑,继续写...
那一晚,有太多太多话出现在我脑海了
我不写出来,我根本睡不着...

听着丁当的[不是你的错]
副歌的一句一句都唱给我自己...

当初你也那么坚持那该多好

其实你针对我,我不怪你...
我们都是天蝎座
我了解你,同情你,不怪你...
多疑,没安全感都是天蝎座在爱情里表现的特征...

我无意间看到了你的blog
才发现原来我的存在是你们之间的阻碍
突然觉得自己好多余...TT
我明白我该做些什么的

我希望它幸福...
这次我下定决心了
我走了,离开了,不会去联络你的它了
我祝你们幸福...
只要它幸福,你也会幸福....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