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his is the place where i'll share my feelings and my thoughts...

14 August 2012

声动亚洲


 最近其实都在看中国好声音
结果因为那英的那首[征服]
让我注意到了
梁一贞唱的[征服]
在比赛里的选手都是各个比赛的冠军,要不然就是已经有知名度的主持人,歌手等
精彩啊
最让我惊讶的是陈启泰
以48岁的年龄去追逐歌唱梦想

第四届星光大道冠军
方宥心
表演很精彩
唱功更进步了
外型也亮丽许多
余超颖
09年我型我秀冠军
10年星光大会冠军
曾经是第六届星光大道的PK魔王
以一首[可不可以不勇敢] 感动了我
梁一贞
第四届星光大道第五名
唱功也进步了
很赞
很期待她的表现
第五届星光大道季军
她变美了
我根本认不出她!

中国第一支一动一静的组合
长得帅
歌也唱得不错哦
双子JL

这个比赛真的很好看
虽然感动是比中国好声音少
但是实力不差
还有很强的
2001全球华人新秀大赛金奖-郭美孜
日系组合-Benylan
创作型歌手-彭青

值得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