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his is the place where i'll share my feelings and my thoughts...

03 August 2012

我让你们受苦了

其实我懂我的脾气很坏
一忙起来就压力
压力后就急性子
急了就会乱发脾气

你们受罪了
我是口无遮拦的人
一急起来
我就没脑了
常常说伤害人的话

其实我会搞风搞雨
还不是希望得到注意
我强力不喜欢麻烦到别人
因为我会觉得不好意思
人情债难还啊...

我不是个好人
更不是个好情人
没有跟我的前任做过朋友
拍过拖就放任不理了
不是我绝情
很多时候是对方绝情
而我发觉恨比爱容易放下

我表面冷酷
很难想象我也会为了爱情低头
受委屈吧
哭了跪了求了
该走的还是走了

如果我再见到你
我会说,我认识你吗?
因为这样我才能保护我的自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