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his is the place where i'll share my feelings and my thoughts...

31 August 2012

可惜不是你

其实对这首歌
本人是没什么感觉的
但是仔细听了几次后
觉得好有意思

今天是马来西亚的国庆日
是八月份的最后一天了
好的不好的,都过了
日子还是要过
所以过去种种的放下了
坦白说,自从那晚后,我是有点惋惜
但是我放开了从前
也过得更好了...
那才是真正的结束啊...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却走失那路口
感谢那是你 牵过我的手
还能感受那温柔

过期的温柔,你还要期待吗?
它有了别人,你也只是过期的一样东西而已...
但是我相信,我这件过期品,还是有人要的...

1 comment:

  1. 可惜的是不是你陪我到最后 ...

    ||Nao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