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his is the place where i'll share my feelings and my thoughts...

22 August 2012

今天的决定

今天
驾了好久的车
只是一个人静静地唱歌
其实我也无意间
想起了问题
也做了两个决定

我认为是会影响我很深的决定
但是绝对是对我自己好的决定

我知道我自己要什么
但是不能如我所愿
我累了
真的累了

看到了别人的blog
其实我才懂
原来我的存在是多莫的令人讨厌
很想对那个人说
对不起,其实我看到了你写的东西
我知道我该怎么做了...
对不起!

2 comments:

  1. 只是想說
    或許你很在乎那個說討厭你的人
    他說的每句話或許讓你很難受
    不過何必為了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而難過?
    當然不是說要插手你的人生
    只是說人活在這世上要面對的已經夠多了
    何不對自己好一點?
    不要看對自己不好的人的觀點
    去看看默默欣賞你的人的目光
    加油好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