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his is the place where i'll share my feelings and my thoughts...

25 August 2012

第一次

这是我第一次
那么多次了
第一次被人称呼[小三]
分了,做回朋友,然后你们就坚持我会对它有什么幻想
然后就称呼我[小三]
其实你不懂这个称呼有多强的杀伤力...
我什么都没做过....
也许你们是开玩笑的
但是被人这样称呼的是我
我还要报以一声傻笑后若无其事的装没事
其实坚强的背后隐藏着脆弱

你们都不懂...

2 comments:

  1. 别理会别人说的东西,
    只要是你做好自己的本分就行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