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his is the place where i'll share my feelings and my thoughts...

13 August 2012

4.8.12 Outing with Rain

第一次自己驾车往槟岛找朋友
兴奋又怕怕
因为那位先生,竟然没告诉我要去载他
结果迷路啊
很差的人肉导航!呵呵
每次出门几乎都是吃Sushi的
本人超爱Sushi啊
 这是八月的promotion哦..
 这是我的朋友啦
毛毛雨!呵呵
他害羞不给我拍
 趁他讲电话
我偷拍!
接下来就是看戏啦
step Up revelution 3D..
超好看的

男主角帅,女主角美
舞者赞!
我看了两次哦!
 接下来就是唱K了
呵呵
这位仁兄,只要一投入就在站在椅子上,闭上眼睛
然后唱...抢拍的哦...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