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his is the place where i'll share my feelings and my thoughts...

14 August 2012

6~8 Aug 12, Langkawi Trip

这次的Langkawi trip其实早早就plan好了
但是本人却没什么很想去的心情
可能Langkawi我没那么期待吧
反而我朋友就不去了
十二点出发去Kuala Kedah然后3.30pm的船去Langkawi
拿了车就看着不完整的地图寻找我们的hotel啦
这就是我们住的hotel啦
很干净,很舒服,很爽哦
我们的酒店就在Underwater world旁边
除此之外,还有The Zone Duty free complex 和 McDonald
某件餐厅的摆设
某间酒店
另一间酒店CasaFina就好像The Cabin那样
第一晚的宵夜
好饿
又找不到东西吃..><
第一天就这样散步,看东西,拍照就过了
早安啦,Langkawi
一早的行程是去其他的岛游玩,Eagles Feeding还有Beras Basah Island...

这几位跟我们一起出发哦
好可爱的小孩子
我记得他的名字叫文富,妈妈叫Alice,爸爸叫Mr Chong
要穿越一段路才能到达不懂什么湖
途中还见到蝎子
我的天啊...
还看到一班人玩跳水
呵呵
当我们走回码头时,我见到扁扁的蝎子
我只能说,老兄,你不应该这个时候出来
你有毒的,肯定被杀...
然后我就走在一位拿着100plus的女生后面,她很笨
都是猴子
竟然敢当它们的面喝饮料
结果一只猴子去抢她的饮料
抢到了,竟然跑去我后面...
这个时候,大约5只猴子就要抢那只猴子
5只猴子冲向我
我一定往旁边闪开的
结果割伤了脚趾


接下来就是去喂老鹰了
其实是放在水上
然后老鹰就会自己拿来吃的
褐色的是Langkawi的老鹰
而白灰色的是海鹰
接下来就去了Beras Basah Island
本人在第一站是因为一位苯小姐和臭猴子害我割伤了拇指
伤口还很大
所以只要碰到就很痛
结果走这片沙滩
我的伤口都是沙
一回到酒店,我洗伤口,痛死了...TT

这件Hotel很colorful咯


由于是马来人的斋戒期
我们找不到东西吃
真的好可怜
结果来到了这间Warung Cafe
坦白说
食物不错吃哦
咖哩饭
Fish and Chip
过后的行程就是我表弟说一定要去的Cable Car
其实本人怕高的
只要超过5层楼的建筑物
我都会发抖..
票价本来是30,结果天注定我要坐
因为斋戒期折扣到剩RM10
我怕怕,不敢说不要坐
既然都来了



海拔700米哦!
风景很棒
你可以看到很棒的日落
还有一往无际的海洋...
Cable car下来
我们就往Kuah Town出发...
这是Langkawi的地标吧
总要拍它的!
然后各个Shopping center我们都走了
超级失望
因为没东西看
回酒店休息算了
然后就去买了巧克力和酒为手信哦!
晚餐来到这间餐厅
都是外国人当顾客
早知就不来了
等晚餐都要变宵夜了
40分钟才上菜...==!!!
Pello Pasta
还强力推荐
很creamy,吃多很恶心
然后Portion很大
这个Pizza就不错吃
隔天早上就去吃早餐, Breakfast Bar
很棒的Sandwich,很不好喝的芒果汁
who can u spot inside?
这是老板画的哦...
沿途其实也看到几间Ethnic Restaurant
真的很想尝试
但是真的很很很贵


送上几张自恋照

这几天的旅程很累很烦,钱花很多啊...TT
不过我会记得这里的一切
美好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