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his is the place where i'll share my feelings and my thoughts...

28 August 2012

听人说,听我说

听人说
我的部落格是属于蓝色灰色的
不是给人看的
因为看了心情跟着悲起来了

听人说
不是每个人都是那么悲的
也不喜欢看到那么悲的东西

听我说
这是我的世界
我不擅于表达
也不懂怎么表达

其实我每一句话
都有隐语的
我不会很直接的写出来
却希望别人去猜猜我的字句里的意思

我写在这边
希望几年后我看到了自己的文章
然后嘲笑自己怎么那么傻
算是记载我的回忆吧

听我说
之前爱情对我来说
开心就在一起
不开心就分开
直到最近一次的爱情让我体会到很多东西
让我学会珍惜
每个时刻都有不同的心情
每一首歌都能牵引起我的共鸣
让我更了解爱情

现在我听歌不只是听歌
歌词都会很细心的去看
然后去体会
到底是什么情况下才会出现这首歌
是男生深情?还是相爱着呢?
给了我很多遐想...

其实我很简单
我不过是一个很想幸福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