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his is the place where i'll share my feelings and my thoughts...

28 July 2012

梦想

每个人都有理想,梦想..希望过一个理想人生
当然我也是咯!

从小我就很想当心理医生
我觉得透过肢体,表情来辨别别人很有趣
但是成绩不好,读不到...

现在想当个营养师
但是时时刻刻要增值
坦白说,好累...
连报纸里的副刊,中药,我都尽量去了解,去读
能不能,还是个未知数

其实我很想当个美食家
就是评估一道菜的美味度,摆盘的创意,材料的协调度,火候的控制等
呵呵
当然学问很重要!


看冲上云霄,竟然想当个飞机师/空少

看星光大道想当歌手

看America Next Top Model想当模特儿

算了吧,发梦罢了
毕竟身高就不过关了!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