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his is the place where i'll share my feelings and my thoughts...

01 July 2012

痛心

真希望这不是7月的第一个post
其实我懂在哪方面
我没资格生气
但是我还是很生气
其实我主动找你,我已经算是气消了
但是你就是那该死的火种
又点燃我的火

你说我懂是我惹你生气
不懂怎么让你消气

我真想问,什么都不做
让我生气完了找回你?
这就是你最厉害的事情
随便你吧
你的一举一动只让我看清楚你是什么人
不值得我关注
我要过好生活
因为我没了你

我敢敢写
我知道你不会来看
就算你说你看了
你也是久久看一次
其实你根本没在看
只是勉强假装的在follow而已

我不说不代表我不懂
只是我装傻配合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