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his is the place where i'll share my feelings and my thoughts...

06 July 2012

4/7/12---->>> SuShi+ MoVie day with Brothers

星期三
又跟同样的家伙出来啦
Yes, Again...
我又来吃啦
呵呵
要弥补上次吃不过瘾的遗憾
还是一样
要厚脸皮的去抢才有得吃
不过3个人30碟
已经是很好的成绩了
哈哈
很可怜的sushi师傅
忙到晕了
过后我们就去看The Amazing Spiderman
我们坐在前面算起的第三排...==!!!
够力咯~
以为两小时后
颈项会酸,幸好是大戏院
不会很辛苦
其实这部电影不错看哦
男的帅,女的美
哈哈
真羡慕那些穿紧身衣的男生
身材一级棒!
不过前半部,怎么变成spiderman就有点过于啰嗦
后半部就开始刺激
但是某些镜头很晕
跟着spiderman的视线晃...
进入Macaron Cafe
理所当然就是卖Macaron咯!
看到Macaron Tower...
由于有点饱
所以只叫了两颗马卡龙来吃
Mango and  Jaffa (Orange with Chocolate)
事实再次证明本人不喜欢吃马卡龙
甜死了!都是artificial flavor...
不过这种外国引进的高级甜品
还是有人爱
除了我
Matcha Peanut Cake + Macaron and hot chocolate
我阿哥的饭前甜品
想要哪一样呢?五颜六色的
其实本人真的真的好想吃Rainbow cake
但是实在是太多颜色了
看了吃不下
下次可以来试试看
环境不错
但是有点冷
还有店面服务人员不够
因为当天还有人在准备Macaron Cake...
有爱心形的,蝴蝶形的
真是创意十足
又是一直按电话
想说去Paradise Hotel的沙滩走走的
但是下雨
只好去Straits Quay
那只猴子不会动的哦
突然看到了这家新店面 Fresh and Desire
远远看
我看到卖shampoo的
但是这样看去
我看到蛋糕也!
以为是什么都卖的店
蛋糕,想吃吗?
都是肥皂哦!
又多了一个买礼物的好地方
各个味道都不同
本人喜欢Aloe Vera和Lemon Grass
呵呵
意外发现本人的爱慕者送的蛋糕
(开玩笑的)
模型蛋糕
摆在蛋糕材料店面的展示厅里
有本人的名字哦
Kai Kai 
蛋糕需要创意
蛋糕需要爱心
但是我没收过亲手做的蛋糕为生日礼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