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his is the place where i'll share my feelings and my thoughts...

27 July 2012

梦里见

其实都半年了
都一个月没联络了
却一直想着对方
甚至在梦里梦到对方跟我聊天
令我很开心
当自己醒来时,竟然发现都是假的
很失望
有点希望自己可以在梦里
编织自己想要的剧情和梦境
然后梦里相见相爱

是我笨
明明对方都在大步大步往前走了
我停在原地看着对方的背影
傻傻的还在期待有所反应

我知道我这样想,会伤害了某人
但是就是因为你的存在
令我不敢写出来我的感受

对不起
此时此刻
我还是那么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