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his is the place where i'll share my feelings and my thoughts...

03 July 2012

朋友的外甥...Kawaii Desu!!!

这位小朋友
第一次见到我
怕到不行
结果见了三次
混熟了
每次都不出声
除了,很泄气的哼了一声...
哈哈
但是他可爱极了 

 他的pose...秒杀了我!!!
 几可爱一下



睡前的微笑...

我说我的朋友
帮他开fb啦
他照片多到
呵呵

今天他乖乖给我抱
乖乖坐在我脚上
我喂他吃jagung...
回家
我跟我妈说
叫妹妹生一个给我玩..
我妈讲我sot了..

重申,我没有恋童癖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