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his is the place where i'll share my feelings and my thoughts...

10 July 2012

7/7/12--->槟城入遗日庆典

这是老火较的叻沙
蛮出名的哦...^^
在1st avenue附近,不知道在哪里的不知道便利店,以及第三条路很好吃的豆沙饼饼铺...
想吃吗?


目的地是古迹区
但是我们12点中午就在槟岛了
有点早,又怕热,所以先过来1st avenue
既然那么靠近了,就走去买了豆沙饼和吃了也是很出名的槟城煎蕊
要排队在外面吃的哦
要在店里吃,要多付50仙


从八爪鱼天桥拍到的场景...^^
吃完cendol当然就要去Georgetown Festival 2012咯!

又走到了ArmenianStreet 14号生活馆啦~
话说大热天
我穿黑衣黑裤,热死我了
这是Rescube,集合6位艺术家的作品哦~~~
I'm not like u but i can Pretend...


想说姓周桥也在附近
而我没去过,就特地去看了一下

初恋红豆冰来过取景也..><
其实那时刚好下了雨,所以我们只能待在桥上咯
也很巧的是有一对友族同胞的新人在拍照...
我们也偷拍他们哦~

一定要跟大海拍张嘛
至于右边的是Ernest的另一幅画啦
这面墙壁可是当天最多人的焦点哦~

码头附近有这档叻沙,叻杀边有卖O-kio
本人之前介绍多的爱玉冰
由于太多人,我们又要等位子啦
老板娘还过来问我们
好吃吗?我回答,我们来就是要吃你的叻沙
她问,你们吃过?
我回答,是阿...很好吃
她说,多来噢...好亲切哦!
累了啦,躲在某一条街休息
Ernest的壁画,刚巧当天有位妈妈要她的儿子这样摆pose
结果很多人争着拍照哦!

期待Ernest的新作品,当天他坐在大街画着三轮车&小孩
该不会是大作品吧?
应该是Sketching罢了
毕竟当天有Sketching Georgetown比赛
来到要跟它拍照哦~
红色铁盒子写着
<戒酒戒烟戒情人>

我留下了痕迹,印了一个14号生活馆的印和签上了大名,右边是很美的postcard哦...

来到Khoo Kongsi,没什么好拍,晚上才有节目看
6.00pm Cheah Kongsi有高桩舞狮哦
很可爱,当天很多外国人看着哦

本人新买的拖鞋
但是被人踩到黑黑
又是Armenian Street美化街头的一部分咯
来到Lebuh Ah Quee,当然是为了Ernest的壁画
恐龙追摩托上的男孩
那只恐龙真是恶作剧,被人涂鸦上去的,过后ernest又在恐龙后画一位男孩拉着恐龙
拍不到因为当天有无良没脑的货车停在那里

Sketching Georgetown的作品
(不好意思,Setting出错)
巧遇我的朋友啦
当天也有很多传统食品哦
粽子是其中之一,这个粽子大过我的拳头!
Eurasian的表演
本人坐在第一排
听到差点睡着
呵呵
舞狮完了,7.00pm就舞龙咯~
第一次看到也~
Lebuh Pintal Tali的姓氏摊位
小孩在表演
又是舞龙哦
左边是挽脸,当天也有帮人挽脸,但是本人脸部涂了东西,不能试试看

过后大概8pm了,饿了就去附近的一条街吃东西
Lebuh Chulia那边有很好吃的东西哦
听说是很出名的云吞面
很多人哦!
要催了3次才会来~

吃完了,我们就去Autocity然后回家休息了
毕竟我们走了5小时!!
累但是很爽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