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his is the place where i'll share my feelings and my thoughts...

24 July 2012

22.7.12 Outing with Purpose

FYP
很烦啊!
是时候去找人填了
帮朋友去到T-bowl为了要进行问卷调查
坦白说
我很后悔来到这间店
 menu不错
 摆设吸引
 从新装潢后,空间宽敞了好多
但是还是很小
 本人喝完发现杯底超肮脏的!
后悔!
 等了半小时的饭
超差的服务态度
因为我朋友要交信给店面经理以便在店里进行问卷调查
但是全部工作的人都盯着我们看
i feel humiliated!
吃到很生气
搞到我好像来评估她们的餐厅似的
我肯定给很低很低分的!
 Gina album Promo tour
我看了第一句话是
Gina是谁?没听过...
 偷拍朋友!rain...
 Gina 跳舞!
首波主打是叫 Lak tam Pong...
我朋友竟然听到曼煎kuih....==!!!

 晚餐就随便在北海糖伯府喝糖水
 麻辣地瓜
我们的糖水
我就说我朋友喝椰浆隔天会bloating
她还是要喝
结果bloating..惨啊~

累死的一天
才收集到20-30个人
是她们哦
我才收到4份!
我要哭了啦!

2 comments:

  1. haha,feel like wana eat man jian kuih mah...so listen to what also became man jian kuih d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