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his is the place where i'll share my feelings and my thoughts...

16 July 2012

不是爱不爱的问题,是能不能坚持下去的问题...

突然觉得两个人能不能在一起
不是爱不爱的问题
是能不能坚持下去的问题

你爱对方
但是不能坚持下去
那就没什么意思了
(说着半年前的我)

请不要说,当你需要我时,可以回来找我
我当初需要你时,你在哪里?

请不要说,你值得更好的
那只是甩开我的借口

当你找到一个比我好的人
我恭喜你
但是我却无法对哪一个人那么好了...
因为我知道,对你们太好的结果是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