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his is the place where i'll share my feelings and my thoughts...

10 July 2012

回忆

回忆时恐怖的
分手后,甜蜜的回忆,结尾还是带着苦苦的

我发梦了
那么久都没梦过你
梦里,你我都很陌生
我因此在梦里哭了
醒来发现到还是梦里好
至少到最后我们还是有讲话
现实,我们已经不算是朋友了

懵懂的醒来发了简讯给你
幸好没说什么
真的只能说是发错信息
只是那两个字
dream alot...

我忘不了
都是我个人的问题
原来我只是逃避
以为习惯了
结果只是...
一个梦就带回来
更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