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his is the place where i'll share my feelings and my thoughts...

24 July 2012

21.7.12 Bon Odori

又是一年一度的日本盆舞节
本人几年前去过,不过到了那边,烟花放完了
过后陆续几年就没什么兴趣了
今年刚好在Penang
也有时间,不用自己开车
我当然去啦
我们下午就过了Penang
在Heritage Area逛了下
结果什么都没吃到没拍到

 这档当天摆在Jetty附近
Laksa附近
当天我最爱的laksa卖完了
所以我们尝试吃这档咯
本人不怎么爱烧烤的东西
不健康啊
但是不错吃
而且uncle好亲切哦!
我问东问西
他都没怎样
而且还任我拍!
哈哈
 选了东西,uncle就会弄热
 我们order了,鱼丸,鸡屁股和全鸡腿
过后我们就去bon odori了
 很多人啊
才五点而已哦
我觉得这种活动要多举办
因为你会看见很多隐藏的食物哦
上次的Georgetown Festival我看到了很多传统食物
这次很多新奇,日本食物
 sushi King哦
本人的最爱
不过好贵好贵

 炸鱼哦
 炸sotong
 鱿鱼球

 日本水饺
 日本大彩色球
rm6一颗哦!
好贵
 小游戏
钓彩色球
 开灯了的建筑物
是槟岛市议会厅吧?

 他捞到好多金鱼也

 其实我觉得好残忍哦
金鱼她们没得吃
却一直要闪躲被人捞得命运
haiz
 好啦
开始跳舞啦
很有活力的舞蹈
rokkusho, rokkusho, soran soran
是什么意思?
 只拍到背影!只能说,我站错位置了
 很美吧
好像模特儿要走台步哦
 一群日本老婆婆跳舞
很轻柔的舞步,很优美的姿势,手势...







烟花表演,很眼花缭乱
其实都不是我拍的
如果是我拍的
我肯定累死了!
谢谢我的朋友咯!

过后我们去吃很多人的mamak档
其实也不懂是不是
但是很好吃!

最出名的是
Milo Ice, Roti Canai & Maggi Goreng Ayam...



1 comment:

  1. da fireworks very very beautiful!!! regret din go ed! ish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