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his is the place where i'll share my feelings and my thoughts...

08 June 2012

Penang我回来了~

槟城,你还好吗?
天气不错吧?
呵呵
很开心,我回来了
一下巴士,我就睡不着了~
也许开心吧
但是总觉得有东西忘了做

说说刚考掉的两张paper吧
都算是全军覆没
呵呵
我倒是不怎么介意
那才是奇迹

下学期也有瓦遮头了
终于解决了住宿的问题
毕竟剩那一个学期而已

说说爱情吧
空窗期
其实也不懂
也不想去懂
坐巴士时,仔细想想我那几个月怎么熬过来的
是有点怕
连我自己也怕了我自己
不想经历了
现在或许看起来放下了
但是也许只是心情变得开朗
想通了

引用郁可唯的[微加幸福] 一句歌词

从一开始的陌生 到后来沉默无声  
谁能想象我们当初爱那么深 
想假装你是路人 想再一次变陌生
但我爱过你 我承认

我承认
我说的是实话
但是现在什么都说不出口了
陌生了
每一次陌生的信息
我都只想问
你好吗?
最近怎样了?
跟他还好吧?
祝你们幸福...^^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