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his is the place where i'll share my feelings and my thoughts...

06 June 2012

无聊闲逛KT-Pasar Payang

 今天跟这两位小姐去吃午餐和逛逛啦
原因是Irene小姐要买红毛丹回家给她的家人啦
其实她真行
每次都扛水果回家
佩服佩服
这就是我的午餐啦
KT-Old town Jawa Mee
真辣
辣椒那么多,又多油...
恶心!!!
我的柠檬茶...
我朋友的steamed Rice...
等了半小时
原因是它是由白米蒸成白饭的哦!
很珍贵勒!

这间Old Town让我无言
这间店三个人
一人煮,一人泡水,一人负责收钱
慢到很够力!
这么失败的Old Town还是我第一次看见!

接着我们就去Pasar Payang
我的朋友们去买水果
我就偷拍水果
这个芒果很大颗哦!
登佳楼政府说海龟蛋是不可以卖的
犯法的
但是整个Pasar Payang都在卖啊
我看着一袋一袋的海龟蛋
我看到的是一只只的海龟...
好可怜!
这些就是登佳楼的特产
鱼饼,虾饼,还有Keropok Sotong
我很想吃这个
但是一束1kg就Rm12了
而且很热气啊
考试期间不能吃...
这个到底是什么?
我看了几年
没吃过~
你们不要引诱我
葡萄和荔枝
我的最爱啊!
这个是我朋友的最爱
我从来没吃过
Cincaluk/Budu~
不知道什么来的~
我朋友买一打勒!!!

结果我什么都没买到
照片倒是拍了一堆
呵呵




1 comment:

  1. 那是SALAK果,
    也稱蛇皮果:生食,甜酸酸,咔嚓咔嚓脆脆的,肉奶白..
    似椰樹,矮些..生在沼澤地.

    CINCALUK~"小小蝦醬",娘惹食物:佐料
    BUDU~ KT:"WUuDU"魚露,又名:臭魚水,佐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