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his is the place where i'll share my feelings and my thoughts...

11 June 2012

走走吃吃拍拍

在考试和考试之间
自己放假几天
轻松下
结果出去出到累垮了
呵呵
我的兴趣就是跟朋友往cafe跑
然后发掘美食
拍照share出来
呵呵
因为我说我以后要吃长斋
所以好吃的要吃完!
这间是在奥迪安戏院附近的Ecco Cafe
很赞吧?Louisiana Pizza, 配料有cheese, tomato, black olives, onion, olive oil, salami and blablabla
脆脆的皮加上浓郁的cheese味
虽然不及某间的好吃但是是不错吃的哦
这是Lorenzo Pasta
配料有Capsicum, garlic breads with 2 sauces, cheese, tomato and blablabla
重点是面是handmade的
软硬适中
很好吃~
吃完了午餐
就跟朋友往balik pulau出发!
这是balik Pulau的名贵榴莲啊
是小红吧~
11个人吃rm270块的榴莲
然后看他们打包
超贵的
不过看品种
觉得是值得的
黄黄的榴莲,是不是很想吃哦?
赞啦,怎样都要跟榴莲拍一张!
一班疯得起玩得起的朋友
是很有回忆的!
这堆有3个品种哦
然后再去Balik Pulau Pasar吃热气的食物
Laksa啦!
很赞哦!
P/S:车里都是榴莲味!
少少有RM400的榴莲在车里
这是往balik Pulau的半山
Durian Festival的地方拍的
下面是Balik Pulau 哦
我第一次来
不喜欢
因为要走山路才会到的小城市
随随便便在Chai Leng Park吃晚餐
很好吃哦!
朋友帮我订豆沙饼
我们还特地要求店家等我们去拿
因为我们迟了
我要4盒
朋友订了15盒
原来你们都爱吃!
这个brand其实不错哦!
很好吃下
新鲜出炉的哦!
我们直接订了,他们现做的!
大山脚的鸭蛋炒果条哦!
等了45分钟吧
其实觉得还好而已
但是够咸,够赞的
鸭蛋黄浓浓的汁搅拌果条吃!
爽啊...[越打越饿..TT]
回来当然要吃我的最爱啦!
Sushi
这个salmon很好吃
其实够新鲜
超爱咬下去的那一霎那
鱼肉的鲜味接触我的味蕾!
简直是美食啊...大爱!
低调一点
只吃了5碟
因为晚上要庆祝父亲节!呵呵
赶回家赶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