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his is the place where i'll share my feelings and my thoughts...

17 June 2012

没网络和咖啡的世界

这几天我都过着没网络的生活
电脑是让我读书,看戏的工具
我一直以为
网络很重要
我才发现,其实如果没什么事
网络也不过如此...
不重要~

咖啡呢?咖啡?
熬夜好想喝咖啡
有时真的幻想自己可以拿本书,然后坐在星巴克享受咖啡
然后悠闲的就过了一下午...
还真是幻想啊...

这几天
也许太空闲了
却也想起了不该想的
也许还是不该联络啊...
我觉得,是不联络比较好....
毕竟你还是有一定的影响力
好想回收那天我说出口的话
有些东西比较适合收在心里...
秘密...其实也不错~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