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his is the place where i'll share my feelings and my thoughts...

29 June 2012

27/6/12-跟哥哥弟弟的一天

早早就约好Derick Xiang去唱k看戏了
结果当天早上
他竟然睡迟了
其实我也在赖床(呵呵)
然后叫他去Autocity等我
他去Sungai Dua, 然后去Pacific然后Sunway就是去不到Autocity
最厉害是最后他上桥了,只好逗一圈回来载我
唱k啦
敢敢第四首就点
煎熬
结果过后每一首唱到很煎熬!!!
呵呵
因为完全没声音了
唱到来5点多
吃晚餐咯!

 第一次在penang吃BBQ Plaza
我上一次吃已经是几年前的事咯
我记得是跟Alvin Ting吃的
在one-U吃的
那时病到五颜六色
吃能吃金针菇+白饭
可怜死了
过后还要陪他吃冰
顺便等我弟弟过来
本人不爱吃冰
很讨厌
但是还是要陪他吃
 Cashier给我这个
我还不拿勒
我以为是他的Hp...
我好苯哦!!!
 我的招牌仙草+芋圆和冰
 哥哥唱歌,我拍照
我唱到sien了
没声音了
 来张丑的!
 他落寞的唱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结果自己一个人
可悲!
来张美的!!!呵呵
过后就去看Prometheus
本人真是很够力
我以为是恐怖片,鬼片
连trailer都没看过就说要看
结果进了戏院才知道是科幻片
一开始五分钟就睡觉了
睡了个十五分钟才醒来看完整部电影
我是看票房高以为好看才看的
下次真的要看trailer才决定要看什么电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