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his is the place where i'll share my feelings and my thoughts...

30 June 2012

单方向的爱情,没结果的爱情

我们在一起5个月
现在距离分手也5个月
去年的6月
我跟你暧昧
今年的6月
我跟你冷战
时事多变啊

我们和平分手
还你自由了
想当初我又哭又求的
面子没了,自尊没了
但是没关系
这些我会慢慢找回来

我们和平分手后
一点也不和平
吵了那么多
其实讲到完
两个人累了
最后放弃了

你不理我
我不理你
也许会更好

各自生活各自过
见面笑笑不多说
这样就足够了

我放下了
敢敢的说
我做到了

2 comments:

  1. Of course 做到了~~只要给自己一点点时间~~
    过了就让它过吧~~ 加油!!

    ReplyDelete
  2. 上个月我分手

    为了挽留他,我说了慌,流过泪,告诉她我不能没有他.......

    用尽了方法和力气

    还是什么也挽留不到

    自尊,面子,友情,爱情......什么都留不住


    缘起缘灭,爱情本应有始有终

    我们无端端的走进去,就要预备会无端端地走出来

    所以,尝试以平常心看待

    虽然现在还是觉得很可惜,还很爱他,不过已经慢慢的走出来


    要加油!时间,朋友,家人,都是治疗失恋的良方!

    祝我们都幸福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