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his is the place where i'll share my feelings and my thoughts...

30 April 2012

[如果有如果]

这首歌牵动着我的回忆我的心情
是你第一次叫我听得歌
也是我第一次唱给你的歌...

分手后听到总是酸酸的
然后胡思乱想
总是傻傻的发呆
总是回忆着这一切

现在起
我不想听这首歌了
无意间还行
故意听就不能了

你比我幸福
你不需要如果
如果还在一起还会怎样?
如果不提分手还会怎样?
如果你给我一个理由,我能忘记吗?
我留给我自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