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his is the place where i'll share my feelings and my thoughts...

28 April 2012

93天...对不起,暧昧是错的...


平静生活的表层下
暗潮汹涌
不甘寂寞的心灵使空气中都弥漫着暧昧的味道
但暧昧不是谁都玩得起
暧昧时一个陷阱


对不起
我自私了
我关心你的那一天起
真的当你是好朋友
结果引起误会了


谢谢你停止了这一切...
但是我以为我可暂时寄托某些东西在你身上
现在我拿回来了
不是要保管
而是不知所措中

暧昧时危险的
如果你不能跟对方在一起
请不要暧昧

至于...享受暧昧的人
不要期待暧昧带来的快感而麻痹了自己...
不会快乐
只会受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