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his is the place where i'll share my feelings and my thoughts...

26 March 2012

60天...静悄悄来到了分手两个月


我们的爱情就像泡沫
一碰就消失

我只能不断忙碌
告诉自己
你只要一直忙碌就不会胡思乱想了


我很伤
这次伤得很重
我还跟我哥说
我怕了,爱情很恐怖
你以为他很美好时,他却站稳在你心里
一旦失去了,他会慢慢侵蚀你
心痛没法形容
真希望对方感受得到我的痛苦
我连一张跟你的合照都没有
反观看你跟别人的合照,我除了羡慕还能怎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