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his is the place where i'll share my feelings and my thoughts...

04 March 2012

3月份的分手第38天...

其实我好了
都38天
分手都跨进第二个月了
也许有点点的感伤
但是不会影响到我了

天蝎座的爱情
其实只有两种
不爱就恨(最有效放下对方的方法)
我不想恨你
只是想着太辛苦

我不想开始另一段感情
因为我想看看我可保持单身多久
爱情不重要
玩乐最重要
其实我们可以不要见面吗?
因为哪怕是一点点
一点点已经埋葬好的回忆
你都有本事挖出来让我伤死了

所以不要见面好吗?
我不能控制
因为我知道我心里想见你
所以希望你做得到...
那就是不要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