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his is the place where i'll share my feelings and my thoughts...

25 February 2012

30天...一个月了~

如果时间倒流一个月那就好了
我一直期待这个发生
一个月后
我还好好的
每天提醒自己
对方的不好...对方的缺点
但是还是怪自己轻易放弃

反正重申了那么多次不可能
我也渐渐走出了有对方的影子
坦白说
我觉得不见面比见面来得好
所以不要见
要不然努力变白费...

在乎的人,不在乎自己
而别人却在乎我
这就是人生
现在的我只想好好对待对我好的人
因为
没有人天生要对你好
所以要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