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his is the place where i'll share my feelings and my thoughts...

09 February 2012

第14天



失去你的第13天
我病了
几夜的不安眠,哭...
搞到我身心都累
憔悴
终于感冒,鼻水直流,头痛,头晕...
但是伤心却没停止过
哭了两次...

失去你的第14天
我比之前emo...
不知不觉
我失去了第14天
14天非人的生活
我累了
但是
努力了14天
没成果
还是难过

谢谢某人逼我做决定
我决定了就继续下去
得不得到
过后才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