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his is the place where i'll share my feelings and my thoughts...

14 February 2012

第19天-跟你第一次的情人节,也是没得过的情人节...

情人节
第一个情人节
也是没得过的情人节
跟平常一样
你肯定玩得很开心

其实我还是很介意
我的生日你不跟我过
圣诞节也不Plan好
我自己过
所以有了前科
我也开始没期待
果然....是好事!
呵呵

不想说太多
只想说情人节无论单身与否...
你都值得开心
我也要开心

我会更好的...

其实我很珍惜能一起过的节日
毕竟不是每个节日都在假期
而你却是不当一回事...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