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his is the place where i'll share my feelings and my thoughts...

03 April 2016

浪费 无所谓




也许我不是等待他爱我
而是等待我不再爱他的那一天....

也一年没update自己的心情了
或许觉得没什么要update的
今年算是蛮大的改变吧
升职了,失恋了...然后爱上一个人然后又失恋
或许这个是报应吧
有很好的人对待你,足足疼了你3年,你觉得理所当然..
然后提出分手
我们分手分得很和平
或许我们都认为勉强得不到幸福...

然后也没努力也没拼命
就是爱上了一个人
对方表白,我说时间点不对...
然后认真考虑未来的规划
我们是否适合等
结果对方认真考虑了我考虑的事情
当我准备好的时候,对方拒绝了

或许你不知道吧
我需要多大的勇气才能说出我们在一起吧...

我的朋友都说或许是我想太多
你想要就去
现在留下了遗憾

都这样想吧
如果对方当时表白
而且我选择接受
结果会是怎样?
没人懂

整整两个星期,我都让自己很累很累...
结果还是会三更半夜起床回复简讯
其实我都有睡,我没有失眠啦

当我觉得还好了,伤好了...
又去见你,其实我很想知道我自己怎么了
放了吗?
结果是...我okay!!!

我的确好了很多
之后当然就顺其自然了咯

所以说...绝对不可以爱上朋友...
因为当你再选择进一步或退一步时
A    进一步是情侣
B    退一步是陌生人
C    现在是朋友...

我决定单身一年
除了能享受,也希望理清自己的思绪
不要让自己盲目的追求已为自己喜欢或需要的事
我爱一个人是会永无止境的爱...
虽然这次也是的爱也是要落幕
没关系,期待下一次还会遇到对的人...


[沒關係妳也不用給我機會
反正我還有一生可以浪費
我就是剩這麼一點點倔 稱得上 我的優點

沒關係妳也不用對我慚愧
也許我根本喜歡被妳浪費
隨便妳今天拼命愛上誰 我都會 坦然面對
即使要我跟妳再耗個十年 無所謂]


歌词有意思但是不是我的心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