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his is the place where i'll share my feelings and my thoughts...

11 January 2015

分享

认识我的人都懂
我很喜欢听歌
我是一位眼浅的人
有时情绪来了
歌曲的旋律歌词触动到我的哭点
我会忍不住的落泪

我觉得我不是爱哭
只是不会伪装
静静的落泪
不打扰你的生活
我觉得无恙

林俊杰的可惜没如果

[倘若那天
把該說的話好好說 該體諒的不執著
如果那天我 不受情緒挑撥 你會怎麼做
那麼多如果 可能如果我
可惜沒如果 只剩下結果]

我们最近聊了两年前的东西
我说其实我们彼此都很冲动
我觉得我提分手和你放开都是被情绪牵着走


杨丞琳的点水

[我還是想要對你好
想直接相信此刻心痛是因為
回憶還有共鳴 不會真的失去
我太笨拙 玩不起心理遊戲
多想要繼續對你好
不介意蜻蜓點水般的打擾
只怕我對你的好 才是打擾
只怕我對你的好 你不需要]

如果你允许,我还是会对你好
偶尔的关心,但是关系维持在朋友的阶段
从陌生人>朋友>情人...我们用了1年的时间
从情人>朋友...我用了3年的时间接受
我珍惜这段能往后退的关系

其实我很介意你说的每一句话
我最怕你说我烦
只怕我对你的好是打扰,而你不需要我对你好...

Selena Gomez "The heart wants what it wants"

Save your advice cause I wont hear
You might be right but I dont care
There's a million reasons why I should give you up
But the heart wants what it wants

只有你坦然面对你的心
你才会知道你心里真正要的是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