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his is the place where i'll share my feelings and my thoughts...

16 January 2015

10日

话说回来
看回两年前的post
我才记得再多十天
是我们分手3周年

其实有什么值得开心,庆祝哦
除非我摆脱了人渣

哈哈哈哈

你不差
我也不差(严重怀疑自己)
只是我们不成熟
我到现在还是觉得你年级到了,但你还是不成熟

坦白说
我一直在想如果那时我不提分手
我们是否会快乐下去呢
分了,那刻很痛时,我的答案是,对...有了你,我会快乐
而现在我觉得就算再给我们一次机会
我也觉得如果当时我们继续走下去
我们只能当朋友
毕竟我们还真的不怎么适合(不要因为想要而在一起,勉强没幸福)...

多渴望一个拥抱
渴望一个关心
渴望一句'我想你'

我就像个小孩
还是需要被哄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