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his is the place where i'll share my feelings and my thoughts...

03 January 2013

Review 2012

2012真是一个不怎么好的年份啊
从新年开始就不怎么好到年尾
先是失恋(心痛死我了)
哭了好几个月

再来,成绩大跌...
毕业论文题目很奇特(被逼继续做下去)

终于拥有了人生的第一个相机
几个月后被偷了

拥有了第一个智慧型手机
结果...也被偷了!

然后手提电脑坏了,还好朋友肯借我
要不然功课就完蛋了!

总之一切的一切都不顺利...
失恋是最痛的
过后遇到了人,却都无法忘却前任而一直吵架
我的心里一直在排斥对方所以才会吵吧
很努力的享受生活,但是总是要面对种种的困难,逆境...
我相信我闯得过的

当然到了2013
怎么都希望自己过得好吧!

希望能买到智慧型手机(手机+相机的功能)
希望人会过得好好的
关关难关,关关过!
今年是我的转折点吧...
要从学生变成Worker了
虽然还不是很决定会不会继续读下去
但是肯定今年会离开大学,得到第一份工作

先要交了毕业论文,跟同窗3年半的朋友们说再见
也许再也不会相见了...
祝福你们跟我一样,顺顺利利...一起有成就的
记得,我们不是最好的,但是也不是最差的!
我们最厉害是,遇强则强!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