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his is the place where i'll share my feelings and my thoughts...

03 January 2013

新年快乐

当12点,烟花绽放时,当每个人开始祝福时,当恋人甜蜜的拥吻时
我的2013也开始了
不过请原谅我上个月没什么update,本人课业上有点忙,毕竟还在努力考1st class honor
至于圣诞节的计划呢,我在赶毕业论文,甚至忘了祝福朋友
而圣诞节当天,我赶到KL逛街,吃喝玩乐,见朋友
第一天,由于担心会塞车,我们还特地提早出发呢
到了才知道,没有赛车的现象...==!!!
第一餐,就出发去吃我的最爱...Sushi Zanmai咯~
不懂怎么的,这次的行程,几乎没拍照呢
sad...
 本人逛完了timesquare, sgi wang, lowyat, lot 10, pavillion, fahrenheit
结果收获不错哦!
有一个背包,一条裤子,五件衣服等等的
 十号胡同
是一个很特别的地方
每次往Pavillion走,都会经过,然后很好奇怎么在basement的
也许只是很小的一间中式餐厅吧
但是去到,吓倒我了...因为好多人,好多大排档的食物哦!
刚好本人想吃中餐,就点了肉骨茶(一点都不便宜!)
隔天早上吃了,很多人排队的鸭饭
都不错吃哦!
 要回时,就去了one-utama,吃了韩国料理
好吃好吃
但是很贪心,叫了太多...><
 谢谢我哥哥买了圣诞礼物给我
但是他不知道,我不喜欢吃很甜的食物
还是谢谢你哦!不用担心,我的家人还是会吃的~
当然我也买了圣诞礼物给他...
临时买的,毕竟我临时叫他出来,没预料到他会准备~

谢谢我的弟弟们咯
谢谢AlvinLoh...这个很健谈的家伙
谢谢我的哥哥咯~
呵呵
明明就很忙,还要很投入的享受
有点勉强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