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his is the place where i'll share my feelings and my thoughts...

14 February 2013

Valentine's day?!

又是不关我的事的一个日子...
去年我别无选择的一个人过,今年我自己选择一个人过
我的恋情总熬不到情人节...
没关系[很强烈的自我安慰中]
其实谁不想跟喜欢的人在一起,一顿晚餐,一份礼物,一个拥抱和一个亲吻...
多浪漫啊~
[梦醒了]
这些不会发生啦~

我有个很喜欢的人
我总是忘不了
我啊,总是口是心非,脑里重复的是要忘记要忘记
心里想的是不能忘不能忘
结果忘不了
也或许了,对方也一直很友好的呆在我的身旁吧
我拒绝不了~
了断...多好~
不敢说我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但是我还蛮想的

我不要恋爱
那只是烦人的东西...
情人节,依然与我无缘...

信息不回复第二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