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his is the place where i'll share my feelings and my thoughts...

03 March 2010

友情?爱情?亲情?


友情?朋友?
总觉得是互相利用的...
虽然有时感受到真挚的友情
可是就在那一瞬间
过后消失的无影无踪T.T

我时常说的
我的生活不是为别人而活
所以就算跟别人吵架
我也无所谓!
可是有时我真的很介意
会很痛心...
因为我是很在意任何一位朋友的
我尽力对他们好
换来的不懂是什么?

爱情
是个很玄的东西
靠着不懂的感觉就在一起了
完全没理由
就算你说你有多相爱
我也不信
因为你们会有自私的一面

我已经不是第一次拍拖了
次数越多
反而不明白是为了什么而在一起
爱情是什么?
i want to knw wat love is...
我想知道
我想在我懂前保持单身

爱情是游戏吗?
好像是又好像不是...

亲情
小时不曾会想选的
可是大了我选择这个
因为他们对我最好
最佳的鼓励
最佳的温暖
最佳的避风港
都是我的家人给我的

好想念我妈妈煮的食物
以前常常嫌弃的食物
其实是最好吃的...

我从来不肯说我爱你们
因为我是男生
我想给你们拥抱
可是习惯了假装坚强
但是其实我没那么坚强

可是
唯一肯定的是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