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his is the place where i'll share my feelings and my thoughts...

13 March 2010

第38章 我放掉了,我很爽

12晚
好无奈
被言语攻击
13早
连日的压力和某些事发生
令我压力很大

我哭了
真的很糗
宿舍嘛!
哪里敢放声大哭?
所以我竟然去客厅哭
哈哈
还好凌晨三点了
没有人会出来

释放了压力
好爽
我决定了
放掉回忆,放掉该放的东西

努力读书!

2 comments:

  1. 哭,
    是种很好的解压方法,
    释放后舒服多就好了,
    别再想那么多.

    '放掉回忆,放掉该放的东西'
    顶力赞同这句,
    我自己也是那样熬过来的,
    虽然过程中很难受,
    但至少削薄了那些回忆,
    当回想起时,
    自己也不会那么伤,
    希望你也能做到,
    加油吧朋友!

    ReplyDelete
  2. 加油~
    当你压力而透不过气时
    记得不要埋怨,
    而是视为这是上天给你的挑战。。。
    朋友,
    当我有困难时,
    你给了我的一句*加油*,
    我真的很感动,
    也因为如此
    而给了我动力去面对所有的一切
    这次我想对你说
    :*加油*
    忍耐,勤勉,希望和满足能改善境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