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his is the place where i'll share my feelings and my thoughts...

06 February 2013

答案。爱不爱

有人说,既然你那么喜欢对方,为什么不告白?
我说,我们好不容易回到了当朋友的地步,没必要把事情弄得更糟
再我还没放下之前,我决不会投入另一段感情了
刚刚过去的那段...也许会是我最后一段感情...
我厌倦了被人呵护,被人管,担心,吃醋...
我相信,没了另一半~
我的世界还是很美好的
生活还是美好的...
我自己靠自己...自己享受生活...
也许会寂寞,但是每个人都是天生孤单的....
习惯就好了...
爱不爱,已经不重要了...因为我认为感情不应该影响生活...
有时当个朋友也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