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his is the place where i'll share my feelings and my thoughts...

23 February 2013

开始工作了

我终于步入了人生的另一个里程碑
我这个少爷仔终于开始实习了
除了累还是累
大公司就是不一样
第一天就类似培训的上课
第二天才开始进入很忙的部门 QA-Quality Assurance
忙死了!每一位都很忙...哪里有空教我们?
我就靠自己的记忆力学习
慢慢的摸索,上网找资料
真的很讨厌我的supervisor...奸人一名,第一天见面就在我们面前骂人,给我们一个下马威了
随后,要求越来越多
每天很忙了,还要记录工作的细节,回家赶功课
我真的好像快快结束..
好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