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his is the place where i'll share my feelings and my thoughts...

03 February 2013

渐渐的

也许最近有空了
我渐渐的回到了过去那个傻傻等待信息的人...
一时热情,一时冷淡...
不回复...第一天,还会生气...
第二天...生气...
第三天,想发脾气...
第四天..才发现...我要以什么身份去发脾气,所以我静静的...
我习惯了,所以也不会去信息你...
随便你...
你在做什么,我也不想去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