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his is the place where i'll share my feelings and my thoughts...

09 April 2012

9/4/2012...我永远记得这一天...


终于把fb密码去掉了对方
剩我自己...

我们吵架了
为了很重要的事吵了
我质问了对方为什么这么做
其实仔细想想我也是有错
要不是我会那么偏激
对方也不会隐瞒

要怪也只能怪自己
真的很痛
差点做傻事
不过现在没事了
一如往常
在赶功课...

日子不算了
人不等了
时间一分一秒过了
让它成为过去吧
我之前说过
如果能删除记忆
我愿意删除
但是我不会删除的
因为那段时间如果空白
那就惨了
还是有美好回忆的

提醒自己
不要再犯错了
哭了整整45分钟
累了
是时候睡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