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his is the place where i'll share my feelings and my thoughts...

30 April 2012

剧场 [最后10日] 听后感

update blog已经成为我天天得习惯了
也许不会有人看
但是我还是要写

今天,有为朋友介绍我听988剧场
我已经很久没听剧场了
还记得以前妈妈总是听,我也很专心的听
好怀念
对方一直attach我也不好意思不下载吧
他说听了你会哭
你也会明白其中的道理
我就听了

在赶功课一边听
其实心思都是在听的

关于一对情侣的,他们一起去韩国旅行
男主角决定要去韩国求婚,因为女生说过
只要陪我看雪,我就会考虑嫁给你!

其实男主角了解很多东西, 他只是假装而已.
他了解她为什么一直按电话, 紧张兮兮的.
他也看着她每晚睡觉的样子
他也总是担心所以都没什么行动

其实女生也很自私, 只注重自己.
也怪男生为什么那么疼爱她
他们不想见到对方哭,不想伤害对方
那是爱吗?


到了韩国进了酒店
其实男生很仔细很细心很爱对方
她突然的温柔
吓倒了他
她去冲凉碰巧电话响了
他帮忙接了
结果那通电话让他面对了自己不敢接受的事实
他查了对方的mail box
看到的是一封一封同一个人的信息
半年前也看到了一位男生吻了他的女友
她笑得很开心

度过了好几天
浪漫的好几天, 她很喜欢受到明信片
他总是不写给她, 好不浪漫
结果他写了每天写了也每天寄出去了
两个星期后就会在家乡收到了
他也在某处的花盆留了一句话给她

十天的旅行结束了
回到了家乡
某天她出去买晚餐
他就消失了
陆陆续续收到了明信片
其实他什么都懂
也消失了
留下了美好回忆的十天之旅给她

其实她也不懂自己其实很喜欢他的
在一起五年坚持等了消失的他三年
她去了韩国两次都没看到那一句话
因为花盆总是季节性的摆放出来

第二次的韩国之旅遇到了他
她很惊讶
一起度过了几天
她很想知道那句话结果他说不重要了
过去了
电话响了其实都是无关痛痒的电话
可是彼此都让对方感觉自己有另一半了

她要他写明信片给她
他买了好多张,他说他也有朋友喜欢明信片
吃饭时她的电话响了
听到了老板的电话
老板问我知道你要疗伤需要拿更长的假期吗?
她觉得奇怪就问
为什么?啊你还不懂啊?他年中要结婚了
我们收到了请柬
她静静了就关了电话
去了厕所
说了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的
不是真的不是真的
然后假装没事出去了
约了他去济洲岛看日出
他们都不出声

彼此写了明信片
寄回家乡了
回到酒店了就看到了他的未婚妻出现了
她大方的介绍自己然后回房了

他的未婚妻约她出来聊聊
聊起了这次相遇
其实他故意也去韩国的
假装相遇因为他觉得他欠了她
没有再见的离开了

回家乡了
收到了明信片
她写其实我懂你有未婚妻
也明白为什么你不敢说
我决定放下了你
谢谢你陪我看日出

她收到了他的明信片
对不起我来不及告诉你
其实我很想说的
你在我心中还是有一定的位置
我决定无论我去那里我都会寄明信片给你
希望你幸福

"my wordsssss"
其实我又何尝没试过看对方的信息
我看了面对了但是选择不去接受
朋友告诉我了
我还镇定地说不是啊
对方不是我的前任
结果电话一关就像她说的
不是真的不是真的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
然后哭了
哭了还是哭了

现在我渐渐接受了

我选择了他的方式
我已经unfriend了对方
也许你还不知道我已经unfriend了你
我也没有说道别的就不回信息了
一天多了
[可是你还是信息我]
这是我第一次那么久没回复信息
我真的下定决心了
谢谢你给我那么美好的几天
从我们相遇到现在
我们只见过6次
11天
就当是最初的11天也是最后的11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