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his is the place where i'll share my feelings and my thoughts...

24 April 2012

89天-迈向3个月

3个月了
迈向3个月了
我是怎么活过来的
买醉,伤心,大闹,崩溃...只欠自杀罢了

都过去了
对方也只是一直重复
3个月了

其实你attached了
我可以接受
不要在我面前提起对方而已
还是要考虑我的感受...
我还是会痛...

你幸福得很好
但是我过得很惨

你说
如果我跟别人在一起了
你会是多余的
这种感觉不好受

我说...你已经跟别人在一起了
我在感受着这个感觉...
一点也不好受

所以我不会这样对你的

也许我太照顾别人感受了
我一直会为对方着想
而忽略自己的感受
每次都在配合别人...

如图,曾经我们在同一个框框生活
现在我们在不同框框生活
你有你的生活
我有自己的生活
但是我还是忍不住去看看你过得怎样...
因为我还是关心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